全国家政服务行业从业资格查验系统官网_福建省家政服务行业从业资格查验系统

发布日期:0000-00-00 00:00:00 来源:

CETTI职业培训认证特点和收益
1、 权威的认证机构-全国通用。

目前我国只有三个中心发的证书代表国家的正式认证,一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证书(CETTIC);二是由国家人事部考试中心颁发的证书;三是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证书。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颁发证书。该证书系首次颁发,可以作为培训学员从业的凭证,同时也可作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接受过相关职业资格培训的证明。

2、 重在对实操能力的培养和认证。

与其他有关认证培训不同,劳动关系管理师强调通过分析大量企事业单位的实际问题和案例,提高学员在劳动关系管理中的各个方面的各种实操能力。

3、 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国家强调和谐劳动关系的大背景下,企事业单位对具备劳动关系管理实操能力的专职或兼职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加,有关部门统计缺口在500万以上。

4、 终身的支持和服务。

考试合格获得证书的学员,将获得"劳动关系管理师培训项目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注册会员"资格,可以在线查询持续更新的政策法规(精确至法条)、在线咨询劳动关系管理疑难问题专家解答,并可接受劳动关系管理最新在线培训(视频、PPT、案例分析、课程资料),等于终身的顾问服务和学习途径。

5、 强大的实习保障

考试合格获得证书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劳动关系管理师职业培训项目管理中心与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联合为考试合格学员提供的实习机会,以进一步加强学员的实操技能,增强学员的就业能力.

三 认证机构--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简介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国就业、职业培训的技术指导以及职业技能鉴定的技术指导和组织实施工作。该中心承担对全国职业培训机构的技术指导;负责职业培训技术装备、课程的研究、开发与推广;组织实施远程职业培训工作;受部委托,承担全国性职业技能竞赛以及国际职业技能竞赛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全国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和奖励的事务性工作。

四 证书效用和样本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CETTI职业培训合格证书"效用问题的复函》的文件精神,CETTIC职业培训是指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远程培训、创业培训、师资培训、农民工转移培训以及新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等示范性培训项目。参加上述培训合格者,颁发CETTI职业培训合格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有关规定,该证书可以作为培训学员从业的凭证;同时,也可作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接受过相关职业资格培训的证明。

五,CETTI职业培训认证查询

CETTI职业培训认证,查询证书有效性可到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官方网站首页查询,也可以到CETTIC职业培训工作系统查询。